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医”心护跑 | 枣庄中心医院圆满完成2023年枣庄马拉松赛医疗保障工作

2023-09-12 16:51: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2日讯 2023枣庄“飞虎英雄”马拉松赛暨大运河(山东)城市马拉松邀请赛于9月10日举办,为做好比赛期间医疗保障工作,确保比赛过程中伤病员得到及时、规范、有效的救治,山东健康集团枣庄中心医院按照市卫健委部署要求,专门抽调精干力量参加医疗指挥协调工作和赛事医疗保障队现场医疗保障任务。

  比赛期间,该院医疗保障队员面对出现的各类突发状况,第一时间到达现场接诊伤者,判断病情,冷静处置,为他们提供伤口消毒、冰敷、缓解拉伤疼痛等医疗服务。同时,该院现场配备了120救护车,遇到晕倒、中暑、意外跌伤等突发情况,医疗保障团队迅速响应,在最短时间内到达现场、转运伤员,为参赛人员提供高效急救处置。

  枣庄中心医院医疗保障队在比赛期间,切实做到“措施到位、救治得当”,充分展示了“山东健康风采”、彰显社会担当责任,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通讯员 徐浩 王广虎 李梦儒)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