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峄城:峨山镇萝藤小学举行“防溺水暨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2019-06-21 11: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6月21日讯 6月20日上午,峄城区峨山镇萝藤小学举行了“防溺水暨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学校邀请了枣庄市铁路东站派出所周鹏所长及峄城区交警队宣传科孙启勇科长等参与了此次讲座。学校全体师生及部分家长参与了会议。

  峄城区峨山镇萝藤小学,孟杰校长分析了防溺水目前的形势,列举了近期周围地区的溺水事例,让人触目惊心;提出了“五不”要求;又简要介绍了防溺水知识;全体学生起立庄严宣誓:珍爱生命,远离溺水!铁路派出所周所长介绍了铁路方面的安全知识,要求学生不准进入安全防护网内,不准向列车丢石子等杂物。交警队孙科长介绍了道路安全常识,提出遵守交通规则,不乘坐非法校车等。

  “财富可以再造,生命不能从来”。本次讲座普及了防溺水暨交通安全知识,提高了学生及家长的安全意识。(孟杰)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