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君山路小学暑期开展冰雪体验活动

2019-07-18 08: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7月18日讯 为了进一步普及冬奥知识,感受冰雪魅力,宣传北京冬奥,市中区教体局联合枣庄冰雪文体中心组织暑期学生冰雪体验活动。近日,君山路小学与齐村镇郭村小学(协作学校)组织800余名学生分两天四个时段到枣庄冰雪文体中心参加冰雪及素质教育活动,体验冰雪运动。  

  学生们在短短的两个小时内,将体验冰雪文化知识、滑冰、蹦床和轮滑四项活动活动分学生热身及准备活动、教练员讲解、教练员示范、学生独立练习、小竞赛等五个环节进行。 

  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学生暑期生活,锻炼了学生自身素质让孩子们认识了冰场地,收获了冰知识,感受到冰运动带来的乐趣,也锻炼了孩子们的意志。(通讯员 秦鹏 张家平 李辉)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