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同心同德共创辉煌——峄城区底阁镇中心小学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19-11-09 13: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9日讯 经过较长时间的积极准备,峄城区底阁镇中心小学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于11月8日开幕。会上,白宗琴校长致开幕词并讲话,她对学校的教育教学环境、领导班子及所有老师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同时也分析了新形势下学校所面对的困难与不足,要求各位老师必须要有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充分利用好教代会这个平台,大胆的解放思想,踊跃的谏言献策,实现学校更好更快的发展!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白宗琴校长致开幕词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2019-2020学年度工会工作计划》、《教职工师德考核量化细则》、《班级考核量化细则》、《安全管理制度及量化细则》、《财产管理制度及量化细则》。

  针对工会计划、学校各项管理制度及考核量化细则,各代表用时20分钟分组讨论并填写上交提案。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对提案进行审议答复。教职工代表针对提案答复进行举手表决。

  本次大会的召开,顺应了以人为本、民主化管理的现代化大趋势,顺应了学校领导班子励精图治、群策群力、艰苦创业、再谱新篇的热切期望和坚定决心。它将对该校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教学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通讯员 张国良 刘德国)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