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峄城区底阁镇中心小学举办“关爱老民师,我们在行动”活动

2020-06-25 09: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5日讯 在中国现代教育史上曾经有这样一类特殊的人,他们在特定时代为教育事业做出了卓越贡献,他们就是老民师。作为曾经的教育一线工作者,他们为底阁镇的教育立下过汗马功劳。时光荏苒,岁月在他们身上留下了痕迹。六月下旬,峄城区底阁镇中心小学一年一度的老民师关爱普查活动正式启动。

  峄城区底阁镇中心小学办公室主任陈金,受白宗琴校长委托,接待了这些纯朴的,为党的教育事业默默奋斗的老民师们,他们从党的政策,教育改革聊到了国家对香港出台的《国安法》,聊到了台海两岸的关系。虽然老前辈们退居二线,但对国家的关心程度丝毫没有减弱。最后,希望老民师们都能健康长寿,尽情享受国家好政策带来的福利。(通讯员 陈金 张国良)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