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文史 > 正文

台儿庄古城上榜2020全国特色旅游目的地和中国旅游景区欢乐指数Top100

2020-04-26 15: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6日讯(记者 杜伟 见习记者 罗聪) 近日,《中国国家旅游》杂志于2020年4月推出“爱我中国,掌上山河——2020全国特色旅游目的地在线大观”公益活动,第一批15家特色鲜明的旅游目的地出炉,山东台儿庄榜上有名。
  由中国旅游景区协会和华侨城创新研究院联合研发编制的“中国旅游景区欢乐指数指数(THI)研究报告及排名”正式发布。其中,台儿庄古城景区入选2019中国旅游景区欢乐指数Top100,欢乐指数26.11。
  台儿庄古城,是一个寻梦的地方,一眼一情,都让人陷入台儿庄古城景区深深的柔情里。这里适合家庭亲子游,情侣游,闺蜜游,老年组团游等,各色人群都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傍晚,乘一艘摇橹船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下,岸边是柳树依依,被细细雕琢的建筑在夕阳下似乎更加有韵味。
  在台儿庄古城景区的深处尘封着台儿庄的一段英雄往事,唤醒着这座城市对世界文化遗产的保护和传承。
  泛舟水乡 寻梦台儿庄
  乘坐着小小的乌篷船,在船妹子婉转悠扬的歌声中“一桨游遍全城”,是许多游客难忘的台儿庄古城景区旅游体验之一。伴着乌篷船荡起的水花声,欣赏着河两岸的古建筑、古文化和景观桥,在船妹子细致的讲解中,邂逅这座古城。
  跟随乾隆巡游天下第一庄
  为丰富文化旅游体验度,还为您准备了乾隆巡游台儿庄、火龙钢花、柳琴戏、威风锣鼓、鲁南皮影戏等具有当地特色的民俗演艺活动。
  夜游古城 赏一河渔火
  夜幕下安静的古运河与热闹非凡的台儿庄古城景区街道相互呼应,再现了“商贾迤逦,一河渔火,歌声十里,夜不罢市”的繁华盛世。
  住水乡客栈看古城春色
  疲惫于大城市的快节奏与喧嚣,不妨趁着假期的空闲,来古城,做一回悠哉好眠的小镇居民。
  此时台儿庄古城景区绿意盎然,生机萌动,桃红柳绿的画面惊艳了四方。
  春意满满,阳光正好,在最适合游玩赏花的好时节,这个五一假期,旅游就去台儿庄古城。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