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政协开展2019年度重点提案督办活动

2019-07-04 15: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7月4日讯 7月3日,滕州市政协开展重点提案办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孙士泉带领部分常委对由文化和旅游局承办、民盟滕州总支提出的《关于加强我市文化旅游产业深度融合的建议》和党芬委员提出的《关于坚定文化自信,推动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的建议》两件重点提案,进行现场督办,并邀请提案人全程参与。 

  督办组与提案人一行视察了市博物馆新馆、大韩东周墓地考古发掘工地、北辛遗址保护与整治工程现场、官桥村南墓群保护与展示工程现场和岗上遗址考古勘探工地等5个现场,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进行了座谈交流。督办组、提案人与承办单位负责人深入交流、协商沟通,充分交换了意见建议,对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中肯建议,达成了广泛共识。 

  据悉,为进一步提高政协提案办理质量和实效,今年,滕州市政协确定了16件重点提案,继续开展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工作,推进提案办理,确保提案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重点提案督办实行责任包案督办制,由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带领部分常委,邀请提案人全程参与,采取专题调研、协商座谈、现场观摩、听取汇报、民主评议、信息调度等方式进行,充分发挥了政协职能作用,维护委员履职权利,真正做到督促提案办成、见效。(通讯员 徐广艾 刘 浩)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