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民政局召开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会议

2019-08-01 11: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8月1日讯 近日,薛城区民政局社会组织组织党建工作会议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区民政局党组书记、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孙启迪出席会议并讲话。薛城区民政局党组成员社会组织管理办公室人员以及综合党委下属的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枣庄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经费使用管理办法》,通报了前期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现场督查调研情况对近期工作社会组织入党积极分子选定培养和下拨党建工作经费使用等方面进行具体的安排 

  孙启迪结合当前“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新定位、新任务、新要求和推进责任落实作了讲话,指出各社会组织党组织要规范党组织活动,着力提升“两个覆盖”的质量,推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由有形覆盖逐步向有效覆盖过渡。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升了社会组织对党建工作的认识,统一了思想,也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参会的社会组织党建负责人表示将自觉在党的领导下开展好社会服务工作,为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薛城做出积极贡献。(通讯员 高培培)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