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薛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创新+保姆式服务”实现服务“主动化”

2020-05-11 18: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1日讯 为打造“审批事项最少、政务服务最好、服务速度最快”的一流营商环境,枣庄市薛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全面发力,在流程再造和服务提升上下功夫,着力解决了制约重大项目审批慢、审批难等问题,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一对一”贴心帮办代办服务,探索为企业和群众提供错时、延时、预约办理服务,必要时提供预约上门等特色服务。

  薛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根据企业需要和项目特点,不断拓宽帮办代办服务的业务范围,以“店小二”精神,全面落实好“一次办好”的服务承诺,大力推行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上门办理,打通办理施工许可“最后一纳米”。在接到企业办理施工许可证申请后,上门指导企业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申报及上传资料,审批部门网上审核,完成证书核发后,把施工许可证送到企业手中,实现办理施工许可证全过程“零跑腿”。今年以来,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共办结9件。(通讯员 周阳)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