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矿区街道开展第22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暨“小红土”宣讲活动

2021-03-02 19: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日讯 为使辖区居民增强爱耳护耳意识,有效减少、控制听力残疾的发生、发展,推进健康中国建设,3月2日,枣庄市市中区矿区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开展第22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暨“小红土”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爱耳知识,引导群众养成安全用耳习惯,大力宣传残疾人康复政策相关政策。同时,邀请了中兴医院有关专家进行了“人人享有听力健康”主题宣讲活动,向群众讲解爱耳、护耳、预防残疾等方面的知识,增强群众的残疾预防保健意识,并群众提供了听力筛查、耳聋诊断、血压测量等义诊服务。据统计,此次健康义诊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份,现场咨询近20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居民爱耳、护耳的意识和听力残疾预防意识,努力营造健康向上的“爱耳日”氛围,不断推进健康街道、健康社区建设。(通讯员 杨奇山)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