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级索人大 督导园区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2021-06-23 16: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3日讯 为推动级索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发展,为级索镇创造和谐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连日来,滕州市级索镇人大组织部分市、镇人大代表,深入级索镇园区企业,督导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代表们先后到耀国光热、华闻纸业、优莱特硅业、亿达华闻等地,现场查看企业的生产车间和生产设备的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及安全员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和预防措施,针对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中存在的不足及问题,现场指出并提出整改意见,同时,建议企业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加强对职工的安全教育和培训,健全公共安全体系,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遏制重大安全事故,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听取代表意见后,企业当即表示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对安全生产的日常监管工作,全力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严密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督导,发挥了人大代表议事决策、监督促进、桥梁纽带的作用,进一步密切了代表与企业的联系,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 周启翼)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