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三年!60万!榴园再发“华沃奖学金”

2021-09-11 09: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记者 杜伟)9月10日,枣庄市峄城区榴园镇召开教师节座谈会暨第三届“华沃奖学金”发放仪式。峄城区教育和体育局主任科员秦剑,华沃(山东)水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辉、副总经理刘瑞雪及榴园镇、榴园学区相关同志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共发放奖学金15万元,分别给予九年级教师中考升学奖2万元奖励;给予苏绍红等58名“华沃名师”,每人700元奖励;给予考取“双一流”大学的王昊、刘权力等6名学生每人1500元奖励;给予考取一中的陈冠宇、贾程翔等前50名学生,每人700元奖励;给予一至八年级王楠楠、岳思彤等87名学生,每人500元奖励。
  今年是启动华沃奖学基金的第三年。为支持教育、造福桑梓,华沃水泥集团在榴园镇设立“华沃”奖学金。公司高度重视榴园镇教育事业发展,从2019年起,连续三年为榴园镇赞助20万元奖学、助学金( 15万元用于奖学金, 5万元用于助学金),此举激励了一批又一批榴乡学子奋发读书,报效家乡,报效祖国。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