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路街道:深调研促发展,确保第一季度经济“开门红”

2022-03-01 10: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1日讯 为贯彻落实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起跑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强烈意识,连日来,枣庄市市中区光明路街道经济职能部门及工商联深入企业开展调研走访活动,奋力实现辖区第一季度社会经济发展“开门红”。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辖区鲁能力源、运达机床、志达生物众泰橡胶、平安亿佳等规上企业,认真了解了企业经营数据、项目建设及发展诉求等情况,并针对生产经营中的难点、痛点问题建立台账,主动靠前,精准服务,建立快捷有效的沟通渠道,第一时间了解企业动态,协调解决经营难题,同时,对企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作了督导。 

  据了解,今年以来,光明路街道用活“加减乘除”工作法,不断“加”强服务意识,精“减”办事流程,发挥“乘”数效应,破“除”沉疴顽疾,提供店小二式精准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下一步,光明路街道将继续深化服务意识,持续推动辖区企业做强做优,为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通讯员 王家田 孙中亮 乔文彬)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