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光明路街道:巾帼展风采 竞技大比拼

2022-03-09 09: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9日讯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活跃辖区女性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和谐健康的良好氛围,38日,枣庄市市中区光明路街道走进周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巾帼展风采 竞技大比拼”主题活动。 

  活动设有跳绳、呼啦圈、踢毽子接力等个人及团队竞技项目,参赛选手个个热情高涨,跃跃欲试,比赛还未开始,已有选手来到比赛场地进行赛前热身。在根据自己的特长选定项目后,抽签分组开展竞技,现场彩绳翻腾、彩毽飞舞、呼啦圈迎风作响,加油声、喝彩声持续不断,“第一组跳绳最高成绩162个”,主持人公布成绩后,现场顿时人声鼎沸,掌声雷动。踢毽子接力赛的开始,将活动推向高潮,五人一组的小队正踢、侧踢,使彩毽在脚尖飞舞,选手们精湛的技术赢来满堂喝彩,最后,在欢声笑语中,评选出各类奖项,参赛选手各有斩获,满载而归。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拉近了社区与居民间的距离,加深了沟通交流,又加强了干群之间的协作力、凝聚力,鼓舞了士气,凝聚了斗志,为更好的干事创业提供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通讯员王家田孙中亮 苏晓宇)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