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光明路街道:春风三月暖 雷锋精神传

2022-03-05 08: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5日讯 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4日,枣庄市市中区光明路街道宣传、团委、妇联、工会、科协多部门联合,走进佟楼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提供了理发、医疗问诊、电动车维修等志愿服务项目,闻讯赶来的村民络绎不绝,“小伙子,麻烦你,二月二啦,给俺剃个龙头。”“大夫,我这血糖最近有点高,你再给测测。”“师傅,我这闸线松了,给紧紧,谢谢啦。”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周到热情的服务,赢得现场村居的一直好评,感谢声,欢笑声不绝于耳。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服务群众30余人,下一步,光明路街道将继续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开辟更多服务平台,凝聚更多志愿力量,不断提升辖区服务水平。(通讯员王家田 孙中亮 赵新洲)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