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中心街街道走访企业送服务 当好贴心“店小二”

2022-03-04 09: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4日讯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落实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的安排部署,连日来,枣庄市市中区中心街街道调研小组深入企业开展走访活动,了解企业运行状况,发展中存在的困难,积极当好“店小二”角色,实现服务企业“零距离”。 

  据悉,调研小组先后走访了杰诺生物酶、三维海容等规上企业,认真了解企业经营状况、用人情况、招商意向等方面,针对企业在资金周转上存在的困难,通过会谈的方式,提供相关建议,帮助企业纾难解困,稳健前行。同时,调研小组主动向企业宣传减税降费、产业升级、“一企一策”靠上服务等惠企政策,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堵点、难点。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在服务企业上不断发力,激发企业主体活力,帮助企业转型升级,为中心街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通讯员 陈淑婷)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