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中心街街道跑出城市品质提升“加速度”

2022-03-09 09: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9日讯 蓝图绘就,正当扬帆破浪。为深入推进老城更新,践行“八大提升突破工程”,全面贯彻落实“工业强区、产业兴区、城建立区”战略,有力拓展城市发展空间,连日来,枣庄市市中区中心街街道开展了金科工地片区楼、人防宾馆集中拆除行动。 

  拆除行动前,街道制定了详细的老城更新拆迁现场实施方案,成立了由街道主要领导挂帅的拆迁指挥部,设立了空房验收组、安全保卫组等8个小组,各司其职、协同配合。随着现场指挥宣布拆除行动开始,工作人员迅速进入现场,在确定建筑内没有人员、完全断水断电后,钩机、铲车、雾炮车等大型机械协同作业,迅速实施拆除工作。 

  重任在肩,更需策马扬鞭。此次拆迁工作,街道大胆探索、精准发力,积极探索独具中心街特色的老城更新发展路径,真作为、快行动推动辖区环境面貌提升,在拆除人防宾馆工作中,从接到指令到完成谈判工作,仅用三天时间,以“快就是大局、干就是担当”的理念,跑出了城市品质提升的加速度。(通讯员 贾广涛)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