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丨“百人千场”基层书记宣讲走进枣庄市市中区中心街街道

2022-03-09 09: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9日讯 38日,枣庄市市中区中心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妇联、文旅邀请山东省基层党组织书记“百人千场”宣讲员王援非到街道进行宣讲,以进一步增强广大妇女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的传播力、吸引力和凝聚力,持续推进“百人千场”深入基层。 

  宣讲中,香港街社区党总支书记王援非结合自己20多年的社区工作经历和所学所悟,深入浅出地阐释《妇女权益保障法》,既有理论“干货”,又有极强的故事性,语言简练、耐人寻味,让人听得懂、记得住、有启发。

 

  “王书记的宣讲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很接地气,让我们妇女职工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受益匪浅。”街道经贸办妇女职工说到。 

  “巾帼志愿红绽放新时代”,下一步,中心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妇女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引领广大妇女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增强妇女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通讯员 陈淑婷)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