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枣庄频道 > 精彩专题 > 枣庄市保险行业协会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客户的满意是我的骄傲

2019-10-24 09: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客户的满意是我的骄傲。

  鲁网10月24日讯作为富德生命保险有限公司的前台客服人员,每天都能遇到形形色色的客户,让我深深体会到服务就是一切,并且只有用心才能做好服务。 

  如何做好服务,如何达到客户的满意,只有诚心诚意的去为客户服务,才能达到客户的满意,才是我们所追求的优质服务。服务中,我们本着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原则,专心倾听客户的诉求,并站在客户的角度为客户考虑,了解客户的需求和心态,只有这样才能让客户对我们不再排斥,让我们与客户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 

  记得有一次60多岁的夫妻到枣庄中支柜面办理业务,客户的保单满期了,夫妻俩带着相关资料来公司办理领取,客户所购买的是一份5年期的理财产品,现在虽然已满期,但是经查询,并没有达到预期收益,两位老人对领取的金额不满意。了解情况后,我们对两位老人进行安抚,并向老人介绍、讲解其购买的保险产品的相关保险责任及保单收益等情况,我们耐心细心的服务终于换来客户满意的微笑,最后两位老人办理了满期金的领取,老人明确表示,就冲你们这热情服务的劲头,以后有资金我们还来你们公司办理,并且还要为你们公司做宣传。 

  随着社会的发展,信息的透明化,让我们在工作中遇到了形形色色的客户,可是我很喜欢这个工作,每个客户都是新的挑战,每次看到客户满意离开的表情,都让我感觉到自己的付出是值得的。把我们的优质服务深深的留存在客户的记忆中,赢得每一位客户的信任,是我工作中最大的收获,我们的客户,永远是我们服务的对象。客户的满意,客户的认可,是我的骄傲。(通讯员 魏肖肖) 

    


初审编辑:杜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