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枣庄频道 > 精彩专题 > 枣庄名人名牌名企 > 天下枣商 > 正文

滕州图西格斯厂房建设项目开工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2018-11-18 22: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月15日上午,滕州图西格斯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主体车间建设项目开工动员大会在滕州市经济开发区项目驻地隆重举行。

    鲁网枣庄11月18日讯(记者 陈庆武 张丽)11月15日上午,滕州图西格斯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主体车间建设项目开工动员大会在滕州市经济开发区项目驻地隆重举行。

  比利时费拉芒政府侨务委员会主席,比利时夏特先进技术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香港图伊克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格蕾特 .伊克斯 .屠,香港图依克斯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屠子民;滕州思达施密丝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柳霏;滕州图西格斯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开宇;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丁伟;滕州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键;善南街道人大工作室主任、关工委主任、总工会主席杜宜银;善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丁加水出席仪式。山东诚建工程总承包公司和枣庄监理技术管理有限公司代表,善南街道部分机关干部,以及滕州思达集团全体员工、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会议。

  开工动员大会由善南街道党工委书记赵曰国主持。大会上,滕州图西格斯公司总经理杨开宇对建设项目做介绍;比利时费拉芒政府侨务委员会主席、比利时夏特先进技术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香港图伊克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格蕾特 .伊克斯 .屠致辞;滕州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丁伟讲话。

  丁伟在讲话中说,香港图依克斯技术有限公司拓展完善业务板块,与思达施密丝公司合作成立滕州图西格斯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建设国内领先的生活垃圾焚烧混冷炉排生产基地,这是增强滕州市高端装备制造业竞争优势的重要支撑项目,对加快滕州市新旧动能转化、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丁伟强调,图西格斯厂房的开工建设,既是企业自身开拓创新、加快发展的结果,也是善南街道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真诚服务、重在引进、抓实办成的具体体现。全力配合、支持好企业发展,是党政机关领导干部义不容辞的责任。善南街道要继续坚持“厂内的事情企业管,厂外的事情政府管”的理念,主动靠上,精细服务,全力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实际困难,积极打造更加和谐宽松的发展环境,切实让客商投资安心、生活舒心、工作顺心,为滕州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加突出的贡献。

  丁伟希望,图西格斯公司进一步抢抓发展机遇,加快科技创新,加大投入力度,真正做大做强,实现新的跨越。

  大会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一同参观了图西格斯试生产车间。参观车间后,丁伟主任马上召集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办公,针对企业当前面临实际困难和瓶颈问题,研究解决方案,统一安排部署,雷厉风行、扎实推进的工作作风赢得了投资方和企业的信任和赞誉,进一步增强了外方继续加大投资做大做强项目的信心和决心。

  据了解,滕州图西格斯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是由香港图依克斯技术有限公司与滕州思达施密丝公司合作投资1000万美元,在滕州经济开发区兴建的一个现代化的高端环保装备的生产基地。

  香港图依克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为垃圾焚烧发电厂生产主要设备的集团公司,拥有在焚烧炉排、烟气净化、污泥干化造粒、危险废弃物焚烧等方面的国际领先技术,在比利时设有技术公司和生产基地,在香港设有投资和贸易公司,其主要业务在中国大陆,全国目前300座现代化垃圾焚烧发电厂中,其中有200座是使用西格斯生产的设备,市场份额超过60%。

  随着在中国业务的不断发展,该集团公司计划在中国大陆建立生产基地,于今年3月份来滕州考察投资环境,实地视察了滕州思达施密丝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的现场,在滕州参观了鲁班纪念馆和汉画像石馆,被滕州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专业的工匠精神所吸引,对政府全身心帮扶企业,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所感动,决定与滕州思达施密丝公司合作在滕州投资,共同打造一个现代化的高端环保装备的生产基地。

  滕州图西格斯公司总经理杨开宇项目介绍到,在滕州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市投资促进局和善南街道办事处的大力支持下,3月中旬试生产车间建成后不久,便承接了泰国曼谷发电厂首套混冷炉排的生产订单。炉排有3100多个零件,总重47吨,需要整体运输和安装,7月中旬就要交货,工期之短、工程量之大,对公司来说任务异常严峻。面对困境和挑战,集团公司运筹帷幄,抢抓机遇,一边着手建立团队,一边开始设计生产工装,分解图纸,外协零部件的制造,倒排工期,同步推进,严把工程质量关和进度关,历经120天昼奋战,终于在7月18日完成了首套炉排的总装和调试。7月20日泰国曼谷电厂来滕进行验收,对产品质量非常满意。所有的配套调试和试验后,首套炉排于11月13日正式发往泰国,图西格斯团队的能力和速度也得到了投资方和客户的充分认可!

  据介绍,奠基的新主体车间建设项目占地7673平方米,此项目工程将于2019年3月底竣工。项目达产后年营业收入可达1.5亿元!


初审编辑:杜伟
分享到:
./W0201811188115023626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