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枣矿集团枣庄医院成功举办微创介入培训班

2019-03-27 10: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3月27日讯 近日,枣矿集团枣庄医院成功举办第一期微创介入培训班,培训班由著名医学专家李明奎教授亲自主持,培训以研讨交流和手术演示两种形式开展。

  手术演示环节,来自市立三院,市中区人民医院,枣矿集团滕南医院,山亭区人民医院的普外专业的专家在该院手术室近距离感受了微创介入技术的神奇效果,本次培训班手术共演示了甲状腺结节穿刺活检术,甲状腺结节消融术、乳腺微创旋切术,前列腺穿刺活检术等微创手术12例次。

  据了解,该院培训班是普外科(乳甲外科)自与创影医生集团共同合作举办,是继该院成功举办枣庄市第一届微创介入论坛后的又一大动作,今后,该培训班将按照常规计划定期举办,届时将推动我市微创介入技术的高速发展。(张飞)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