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枣矿集团枣庄医院启动“915”中国减盐周宣传活动

2019-09-16 15: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6日讯 9月16日上午,枣矿集团枣庄医院启动“915”中国减盐周(9.15-9.21)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该院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免费义诊、免费发放限盐盒、限盐勺等方式向群众普及减盐宣传周核心知识、传播健康减盐知识,讲解低盐低脂、戒烟限酒、适量运动等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社会共同关注并践行减盐行动,引导群众形成良好的行为和生活方式。 

   据了解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于2016年提出了“三减三健”(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专项行动。2019年在第13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来临之际,国家行动办公室定于在9月的第3个星期(9月15日至21日)开展中国减盐周宣传活动,宣传“915”(就要5克)的减盐理念,旨在传播低盐饮食知识,促进全社会共同关注并践行减盐行动。(通讯员 张飞)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