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级索镇:慈善助学 圆大学梦

2019-08-31 15: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1日讯(记者 陈庆武)830日下午,级索镇召开2019年“慈善助学圆梦”救助大会。镇副镇长邵珅,民政科及来自级索的19名入学新生或者家长参加会议。 

  会上,副镇长邵珅代表全镇领导干部对即将要踏上大学征程的新生们表示祝贺,并指出,作为即将步入新校的莘莘学子,要时刻将自身健康和学习放在首位,坚定信念、自强不息,积累知识和人生阅历,厚积薄发,把感恩之心、感激之情化为成才之源,铭记家乡,回报社会,努力成为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据悉,此次活动共资助19名新生,共计7万余元。通过开展“慈善助学圆梦”活动,托起学子们的梦想和美好未来,更加激励学子们,不负众望,向美而行,用勤奋成就未来。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