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山亭区:政协委员进校园 关心教育促发展

2019-10-31 20: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1日讯(记者张刚 特约记者李建)为全面了解全区城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情况,进一步推进山亭区城乡教育事业健康有序发展。10月31日上午,山亭区政协领导一行人员在区政协副主席袁媛的带领下,走进了山亭区城头镇中心小学;枣庄市第十八中学校长、山亭区教体局局长褚红丽等领导陪同。 

  区政协领导们在城头镇中心小学校长李建的介绍下,全面了解学校的发展、办学理念、文化建设、特色开展等各方面的情况。

 

  课堂上,多种多样、精致精彩的特色课作品展示、孩子们认真努力的样子以及脸上洋溢的笑脸,让领导们了解到这所学校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提升综合素养、快乐学习的卓越平台。 

  通过视察,区政协代表们对学校充满书香的文化气息、精细的常态管理、师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学校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城头镇学区主任褚衍文表示:此次视察,既是肯定,也是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城头镇学区的中小幼一体化教育会继续加强,努力创办让师生满意、让家长满意、让社会各界满意的优质教育。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