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市中区鑫昌路小学幼儿园开展“庆元旦”手指操比赛活动

2019-12-31 20: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1日讯(记者 张刚 通讯员 姚纯静)阳光灿烂,是新年绚丽的色彩;金钟朗朗,是新年动人的旋律;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伴随着节日里绚烂的色彩。元旦即将来到,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元旦,12月31日上午,枣庄市市中区鑫昌路小学幼儿园开展了以“庆元旦、迎新年”为主题的“指尖上的芭蕾”手指操比赛活动。此时的鑫昌路小学幼儿园内张灯结彩,欢声笑语。500余名小朋友和家长代表,以及全体教师欢聚一堂,辞旧迎新,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 

  活动中,老师和孩子们一起表演了《读唐诗 》、《我有一个好妈妈》、《听我说谢谢你》、《中华孝道》、《红山果》、《we  will  rock  you》、《大中国》、《爱我你就抱抱我》……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观看的爸爸妈妈们十分感动。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而又难忘的,大家相聚在校园里欢歌笑语,畅想未来,让孩子们记住这美好的时光,同时期待明年再相逢…… 

    

    

责任编辑:常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