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枣庄峄城区坛山中心小学 新学期 新起点 新目标 新征程

2020-09-15 11: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5日讯(记者 张程 通讯员 丁峰 潘元元)阳光明媚,充满了新学期的希望;再起秋风,吹拂着跳动的心房。9月14日下午,峄城区坛山中心小学隆重召开2020秋季开学典礼暨行为规范养成动员大会。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长李林做大会致辞,向全体师生提出了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方向。此次会议表彰了一批刻苦努力、成绩优异的好榜样,和品德优良、遵守规范的阳光少年。

    副校长王瑞娜、安全办主任赵建分别就同学们的文明行为习惯规范养成、安全教育等方面作了细致安排和具体部署;最后支部书记王克亮总结讲话,做重点安排强调。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好习惯成就美好人生。学校全体师生将乘着本次大会的东风,奋发向上,积极行动,在全校迅速掀起学先进、比学习、促规范、讲文明、树新风的热潮!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