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路街道东山阴村召开“美丽家庭”表彰大会

2019-01-14 19: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1月14日讯 近日,光明路街道东山阴村举行了美丽家庭表彰大会。表彰会对全村尊老爱幼、教子有方、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互助等不同类型的10美丽家庭颁奖并发放了奖品。 

  近年来,东山阴以创建文明城市和寻找美丽家庭等工作为抓手,通过寻找美丽家庭等活动,凝聚人文精神,厚植家庭文明建设,以美丽家庭户起到示范作用,带动更多的家庭向善向美,让美丽家庭户发挥自身标杆作用,以小家大家,让家庭文明成为自觉行为,形成人人争做美丽家庭的浓厚氛围,以家风带村风,村风带乡风,提升美丽乡村从外延到内涵的转变,用美丽家庭助推东山阴村人文素质提升。 

  此次活动经费由辖区爱心企业捐赠。充分体现了东山阴村团结友爱互助的精神,活动现场还为村民抽取了90名幸运奖品。会后,该街道东山阴村村民和东山阴小学的学生们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受到村民的热烈欢迎。(任厚才 王家田)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