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西王庄镇:坚守岗位 尽职尽责 重点工作春节“不打烊”

2021-02-12 12: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2日讯 春节将至,为保障全镇人民群众在疫情期间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2月10日下午,在枣庄市市中区西王庄镇政府四楼会议室举行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宣誓活动。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应急办、小城镇办、派出所、水利站、行政执法中队、建筑施工方等参加了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现场,全体人员面对党旗,紧握拳头、高举右手,进行集体宣誓。“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自愿不休、努力工作、尽职尽责,坚决完成区委、区政府交给的工作任务,让区委、区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参加宣誓的人员纷纷表示,春节期间将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不折不扣的完成工作任务,站好每一班岗,为群众筑牢安全屏障,为奋力开创美丽西王庄建设的新局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 袁月 王晓辉)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