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滕州市民政局召开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攻坚五问”大调研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

2021-03-18 15: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8日讯(记者 陈庆武) 317日,枣庄滕州市民政局召开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攻坚五问”大调研大讨论动员大会,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动员部署全局“攻坚五问”大调研大讨论活动开展。局领导班子成员、科级领导干部、机关、下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光耀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要明确目标任务,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开展“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工作部署,紧紧围绕主导产业培育、产业链集群发展、科技创新能力提升、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企业梯次培育扶持、智能制造战略实施、“双招双引”提质增效、产业园区集约发展等攻坚突破重点,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山水林田大会战”,在大调研中洞悉优势短板、明确目标方向,在大讨论中统一思想共识、坚定信心决心,为加快建设美德滕州、文明滕州、富强滕州提供强大的思想动力和作风保证。要突出工作重点,提升活动实效。大调研大讨论活动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民政工作实际,坚持有的放矢,紧扣“攻坚五问”内容,找准定位、明确坐标,逐条学习讨论、对照落实。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领会开展此次大调研大讨论活动的重大意义,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迅速启动。要深化学习研讨,开展专题调研,抓好问题查摆,制定工作目标,做好成果展示,全力推动发展。要把对各级会议精神的学习和贯彻化作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实际行动,做到学用相长,按照局《2021年工作计划》要求,积极谋划、勇于担当,不断开创全市民政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