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供电光明公司:“三个三”加强员工廉洁从业防控教育

2020-06-08 16: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8日讯 6月8日,枣庄供电光明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学习上级通知、文件和通报,观看了廉政视频《代价》,进一步增强员工廉洁从业意识。会上,就各专业如何落实廉政建设做了探讨,对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大家要遵章守纪、谨言慎行。腐败的本质是以权谋私、权钱交易,公职人员的贪污腐败案例向全体人员敲响了警钟,务必引起足够的警醒和重视,做好自查自纠和防范工作;要恪守行为、廉洁从业。领导干部和工程管理人员要从当前廉政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出发,认真学习《招投标法》《工程建设廉洁从业规范》等文件精神,始终保持廉洁从业,严格依法行事,树立底线意识;要提高站位、积极行动。积极参加各项学习教育活动,持续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

  会议强调,要以“三个三”筑牢廉洁从业思想防线。一是“三盆水”,端态度、提思想。一盆水洗头,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一盆水洗手,提醒自己双手干干净净;一盆水洗脚,务必做到脚踏实地。二是“三张纸”,清底数、控全盘。军令状,兵贵神速,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承诺书,一言九鼎,跟进和落实个人承诺事项;登记表,开诚布公,主动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三是“三面镜”,抓苗头、强防范。望远镜,登高望远,方向明确;显微镜,见微知著,严明纪律;多棱镜,安不忘危,究根索源。

  通过本次会议,增强了参会人员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和履职尽责的能力。党员发挥“头雁效应”,忠于党、忠于人民,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引领全体干部员工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权有所慎,干事干净,确保枣庄供电光明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水平。(通讯员 吴超 陈永生)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