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供电光明公司:100余名干部员工“国庆我在岗”

2021-10-09 15: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9日讯 “这条拉线底把3个马鞍卡要按照‘正-反-正’的顺序安装,北支线#3杆的杆基防沉降土台不规范要重新制作,拉线要做护墩、刷警示漆……。”10月1日,枣庄供电公司光明公司工程管理人员联合施工人员对山亭区谢庄配三台区工程施工进行验收,并对存在的缺陷提出整改意见。这是该公司干部员工“国庆我在岗”的一个缩影。
  国庆长假期间,很多人以各种形式出门旅游、逛街购物,或与家人温馨团聚,共享假期的欢乐,但光明公司100余名干部员工却默默坚守在工作岗位,坚守应急值班、抢修服务、安全生产、电网建设等岗位,守护万家灯火。
  国庆节当天,在市中项目部,彩虹共产党员服务分队队员坚守在值班现场,对抢修车辆、工器具进行检查维修,补充备品备件,制作半成品抢修材料,为节日应急抢修做好准备。“坚守工作岗位,做好应急抢修,保障客户用电,喜迎祖国生日。加油!”队员们在国旗前加油鼓劲。
  1日至3日,工程部主任丁兆文带领工程管理人员坚守在山亭区谢庄配三台区工程施工现场,对工程进行验收整改,保证各项施工工艺标准规范,为打造“国网百佳工程”做好准备。
  安全管理人员在主任娄勇的带领下,走进各项目部,检查节日值班、安全生产、消防保卫和行车安全等情况。每到一处都会告诉当场人员:“国庆期间,我们都要树立‘大安全’理念,不仅在施工现场严格安全管控,日常工作也要严格管理,做好值班保卫、防火防盗、交通安全等工作,确保长治久安。”
  国庆假期,该公司100余名干部员工坚守在工作岗位,以实际行动诠释了“舍小家,为大家”的敬业精神,全力做好安全生产、电网建设和抢修保电工作,服务全市广大客户生产生活用电。(通讯员 吴超)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