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供电光明公司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2020-06-30 09: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6月29日,枣庄供电光明公司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血战台儿庄》红色经典电影。这是该公司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推动公司在国网战略目标落地实践中“走前列、做表率”,按照上级党委工作部署,该公司积极开展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6月18日,组织党员学习了上级文件精神,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就“走前列、做表率”进行了座谈讨论。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前进方向,增添了“走前列、做表率”的前进动力。 

  举办廉政警示教育。6月18日,组织党员干部到市公司监察部廉洁教育中心接受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共同观看了廉洁警示教育片,学习了廉洁风险防控案例,参观了廉洁文化走廊展出的廉政故事、格言、书法、漫画等,提高了大家的廉洁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观看红色影视剧。在“七一”前夕,借助学习强国、网络、大屏幕等平台,组织全体党员采取集中和个人观看的形式,观看红色影视剧,引导广大党员在重温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缅怀先烈中永葆党员本色,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国网新战略在基层一线落地实施。 

  举行“安全先锋”骑行、健步走活动。6月13日,组织在“党建+安全”活动中涌现出的“党员先锋” “党员卫士”,来到新城凤凰绿道进行“安全先锋、光明行动”骑行、健步走活动。活动中,大家互相关心、互相鼓励,加深了友谊与感情,巩固了“党建+安全”活动成果,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 

  组织团员青年参观学习。6月22日,组织团员青年到市中项目部彩虹共产党员服务分队进行参观学习,大家观看了服务队工作室,听取了服务队建设情况和服务队开展的系列活动。通过参观学习,团员青年达到了“润泽初心、茁壮信仰”的教育目的,增强了“电靓光明、铸造辉煌”的信心和决心。 

  开展扶贫走访慰问。6月28日,该公司党政负责人走进山亭枣树岭村,到贫困党员冯金平、贫困村民王永花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了解家中的生产生活情况,帮助打扫了家中的卫生,并送上慰问品。(通讯员 吴超)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