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枣庄分行成功实现合作机构全部应用“汽车e分期”新系统

2019-05-28 09: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5月28日讯 为加强汽车专项分期业务管理,提高业务处理效率和风控水平,近期工行总行投产上线“专项e分期系统”,工行枣庄分行抢先抓早,积极响应,成功实现汽车分期合作机构均全部应用该系统办理汽车分期业务,成为全省第一家全部合作机构应用新系统的分行。截至2019年4月30日,业务受理总量135笔,金额1033万元,成功办理放款业务117笔,金额901.6万元。 

  精心组织做好投产前准备。为做好该业务投产上线,该行积极协商省行业务投产测试在枣庄分行验证,经省行多方考察同意在枣庄做“e分期”上线并安排卡中心分期相关人员现场指导。在省行的大力支持下,该行高效完成测试工作,并主动与合作机构做好沟通配合,确保顺利投产。 

  加强业务培训和现场辅导。e分期业务投产时,该行特别邀请省行银行卡中心业务人员支行进行现场辅导,讲解分期资料收集远程系统的使用业务操作、放款、档案归档等,引导员工及时掌握流程变化,做好沟通与反馈,确保业务正常处理 

  发挥系统优势提升防风险水平。汽车e分期系统应用后,业务速度明显提高,风险控制能力进一步提升。主要表现在:办理速度更快,业务流程较原系统更便捷,无须等待制卡。目前先抵押后放款模式下,2-3天即可完成全流程操作。同时,进一步提升风险防范能力,通过e分期系统大数据风险控制自动拒绝,提高了业务资产质量。下一步,该行将主动发挥新系统的综合优势,持续提升业务发展水平。(通讯员 侯传富 康永琦)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