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华夏人寿枣庄中支学习“六稳”“六保”主题讲话精神

2020-05-15 17: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5日讯(记者 陈庆武) 5月7日,华夏保险枣庄中支组织中支负责人、中支条线责任人、中支人事经理、中支全体党员参加分公司“六稳”“六保”主题讲话精神专项学习视频会议

  会议结束后枣庄中支总经理刘永胜即时召开中支现场会议,重申华夏保险枣庄中支全体员工上下要坚决听党话,跟党走,要全面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监管各项工作要求,所有参会人员要本次会议精神传达至一线队伍中。

  刘永胜要求党员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和桥梁作用,要从延安精神汲取精华,提升自身和团队素养。枣庄中支体内外勤员工要在党的正确带领下,更加勤勉敬业,努力克服当前疫情环境带来的不利影响,夯实基础管理,激活人员潜力,坚定业务目标不动摇,努力达成业务序时进度。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