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财经 > 正文

华夏保险枣庄中支2021重阳行动

2021-10-27 10: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7日讯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承尊老爱老的美德,华夏保险枣庄中支组织开展了“关爱抗战老兵及孤寡贫困老人”重阳活动,为他们送去祝福和关爱。
  2021年10月14至18日,华夏保险枣庄中支组成爱心志愿队,分别走访慰问了枣庄辖区的20位孤寡贫困老人,为老人们准备了米、面、油、牛奶等生活物资。志愿者与老人们亲切的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叮嘱老人注意保重身体,鼓励老人要克服困难,坚定对生活的信心,希望他们时刻保持良好健康的身体状态和积极乐观的精神心态。 

  华夏保险枣庄中支将始终秉承“为人民服务”的企业宗旨,将赤诚之爱回报社会,积极践行“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深耕公益,传递温暖,传递正能量。(通讯员 樊超)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