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枣庄频道 > 精彩专题 > 枣庄市保险行业协会 > 新闻动态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营运客服中心:肩扛责任 真情服务

2019-11-26 18: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富德生命人寿营运客服中心是公司面向客户的窗口,每天都会接待客户办理不同业务。时至深秋,枣庄的气温已降至近零度,该中心客服人员对待客户服务从不会降温。

  鲁网11月26日讯 富德生命人寿营运客服中心是公司面向客户的窗口,每天都会接待客户办理不同业务。时至深秋,枣庄的气温已降至近零度,该中心客服人员对待客户服务从不会降温。 

  态度决定服务效率。富德生命人寿营运客服中心客服人员把全部的精力投入到客服工作中,“一切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满意度为服务目的。当客户来柜面办理业务时,客服人员的第一句话应该是“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耐心倾听客户的需求,迅速解决客户的问题,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优质服务,使客户感受到宾至如归的温暖。 

  细节决定服务质量。柜面客服工作每天面对不同的客户,稍不留意,一个细节上的疏漏就会影响公司在客户心中的形象。在日常工作中,客服人员严格遵守公司各项管理规定,使用文明用语,规范服务态度,杜绝了“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不良工作作风,发扬了谈吐优雅,举止大方的工作作风,做到解释细心、耐心、真情温暖人心,时时处处向外界传播富德生命人寿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 

  作为一名客户服务人员,要把服务理念时刻藏于心中,平凡的岗位也同样散发出生命人的价值光彩。(通讯员 魏肖肖)


初审编辑:杜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