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枣庄频道 > 精彩专题 > 枣庄地标 > 图说 > 正文

台儿庄古城传统节庆:千年大庙会

2019-09-23 16: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千年大庙会是台儿庄古城每年春节期间(正月初一至初六)都要如期举办的传统节庆,最早可上溯至明末清初,1938年台儿庄大战爆发后一度中断,2011年古城重建过程中予以恢复。

  鲁网9月23日讯(记者 杜伟)千年大庙会是台儿庄古城每年春节期间(正月初一至初六)都要如期举办的传统节庆,最早可上溯至明末清初,1938年台儿庄大战爆发后一度中断,2011年古城重建过程中予以恢复。

    庙会上,舞狮、魔术、柳琴等各种艺术表演纷纷亮相,既有节庆意味,又具文化交流的功能。斯时,台儿庄古城内人流如潮,极大地拉动了古城人气,促进了商贸交易的进行。


初审编辑:杜伟
分享到:
新闻关键词:
台儿庄古城;传统节庆;千年大庙会
猜你喜欢
./W0201909235937957712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