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枣庄频道 > 精彩专题 > 枣庄明星村居 > 新闻资讯 > 正文

程终发获评“山东省优秀企业家”,被省委省政府记一等功

2019-09-04 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28日下午,山东省推进改革举措落实落地工作会议上,枣庄市市中区西王庄镇辖区内山东泰和水处理董事长程终发获评“山东省优秀企业家”,省委、省政府对程终发记一等功奖励。

    鲁网9月4日讯(记者 张刚 通讯员 袁圣希)828日下午,山东省推进改革举措落实落地工作会议上,枣庄市市中区西王庄镇辖区内山东泰和水处理董事长程终发获评“山东省优秀企业家”,省委、省政府对程终发记一等功奖励。就在上个月,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官网公布了入选“2019年山东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的企业名单,山东泰和水处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此殊荣。在程终发的带领下,泰和水处理从昔日的地方化工厂,经历十几年的蜕变,成长为现如今的行业龙头企业。 

  接连获得两个奖项,进一步印证出山东泰和水处理高质量发展的成色。通过多年努力,泰和独创了国际领先的水处理药剂连续化生产工艺,突破了行业内传统单釜式间歇性生产方式的限制,并结合PLCDCS等自动化控制系统和ERP管理系统,逐步实现了精细化工生产现场无人化、智能化,并自主研发实现了管理信息化系统和生产自动化系统的深度双向融合,提高了生产效率,稳定了产品质量,人员安全和健康得到充分保障,引领了水处理药剂智能制造发展方向。 

  一直以来,西王庄镇围绕“把经济搞上去”和新旧动能转换,以擦亮山东省特色产业镇、乡村振兴示范镇和全市创新驱动发展试点镇牌子为目标,高度重视实体经济的发展,坚定不移地抓好“双招双引”工作,全力服务化工园区发展。


初审编辑:杜伟
分享到:
./W0201909045844420544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