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枣庄频道 > 精彩专题 > 枣庄名人名牌名企 > 天下枣商 > 正文

苏酒集团枣庄分公司举办梦之蓝M9高端品鉴会

2018-11-25 11: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月23日,苏酒集团枣庄分公司在市中区舜和枣庄大酒店贵宾楼会议室举办梦之蓝M9高端品鉴会。枣庄鸿达酒水有限公司邀请枣庄市有关单位领导、企业家代表和高端客户相聚一起共享新国酒之夜。

  鲁网枣庄11月25日讯(记者 张刚)11月23日,苏酒集团枣庄分公司在市中区舜和枣庄大酒店贵宾楼会议室举办梦之蓝M9高端品鉴会。枣庄鸿达酒水有限公司邀请枣庄市有关单位领导、企业家代表和高端客户相聚一起共享新国酒之夜。 

  活动现场,首先由苏酒集团枣庄分公司城市经理谢峰致辞,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十年征途,砥砺前行,洋河股份在开拓进取、创新突破中取得了辉煌的成绩,总体可以用“一二三四”来概括:所谓一,就是一个酒都。2012年8月22日,洋河股份所在地宿迁以独特的自然环境、深厚的历史底蕴和庞大的酿酒规模,正式被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酒业协会授予“中国白酒之都”称号。所谓二,就是两大名酒。洋河股份目前拥有洋河和双沟两大中国名酒。所谓三,就是三个第一。经过十余年的打造和经营,洋河股份已经成为中国白酒行业产量第一、市场占有量第一和绵柔品质第一的企业。所谓四,就是四个一流,技术一流、品牌一流、创新一流和网络一流。时代新国酒、绵柔梦之蓝已经成为中国高端白酒的典范。梦之蓝M9是储藏于洋河百年地下酒窖的陈年老酒,经过二十年的地下储藏,经历微生物群二次升华,越老越绵柔。看起来色泽微黄,闻起来自然陈香,喝下去温润如玉。 

  接下来,枣庄鸿达酒水总经理张利致欢迎辞,对前来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我们是一家综合性公司,共有连锁店4家。目前,公司有较强的销售团队和配送车辆,公司以诚信第一、服务第一、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宗旨,并赢得消费者的认可和赞扬。 

  品鉴会成功的举办,让人们更加了解到苏酒集团荣誉和文化底蕴。面对新时代的消费升级,洋河股份把创造“快乐健康”奉为企业的新使命,强化打造新能力,持续创造新价值,让消费者尽享快乐健康的美好生活。


初审编辑:杜伟
分享到:
./W0201811263941455386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