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山亭区精神卫生中心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2019-07-23 12: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7月23日讯(记者 王伟 通讯员 王飞飞)为迎接枣庄市卫健委脱贫攻坚专项督查,723日上午,山亭区精神卫生中心在二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医护人员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枣庄市卫健委《关于对全市行业部门脱贫攻坚责任履行进行专项督查的通知》,解读扶贫工作政策,部署下一步工作。根据当前医院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讲解了关于脱贫攻坚战督导中落实扶贫政策的相关要求,提出了在扶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急需解决的问题。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思想,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做好扶贫政策宣传及患者门诊、住院工作,落实先诊疗,后付费”“两免两减半工作,减少因病致贫现象。要求医院各科室要认真履行职责,把扶贫工作做实做好,确保扶贫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进一步强化扶贫目标和责任,切实提高贫困户的满意度和政策知晓率,以实际行动赢得老百姓的支持,以扎实的工作坚决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