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山亭区精神卫生中心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现场推进会

2019-11-14 11: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4日讯(记者 王伟 通讯员 王飞飞)为切实加强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根据山亭区卫健局《2019年卫健系统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11月12日,山亭区精神卫生中心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推进会,全院职工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区卫健局《2019年卫健系统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文件精神,要求切实履行职责任务,坚决杜绝重特大尤其是群死群伤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元旦、春节、元宵节及全国“两会”期间消防安全,要清醒认识当前严峻的消防安全形势,保持警醒绷紧除隐患、防事故、保安全这根弦,把消防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冬春季节历来是火灾事故的易发期和高发期,消防安全形势异常严峻,容不得丝毫松懈和麻痹,当前正值岁末年尾,我们要保持高度警惕,牢牢抓住冬春季火灾高发的突出问题,切实提高医院消防安全监管工作,确保不留一处火灾隐患。 

  会后,自查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消防设施运维情况、火灾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自查自改、开展设施维保、组织培训演练,由上及下、从内到外,全方位提升职工火灾防控水平,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及时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