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这就是枣庄|市中区妇幼保健院开展疫情防控院感专项自查工作

2021-08-07 09: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7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8月6日下午,枣庄市市中区妇幼保健院院领导班子带领办公室、医务科、护理部、院感办等相关部门对全院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预检分诊处、发热门诊、核酸采集处、预防接种门诊、各病区,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医院目前接诊情况,对“三码”查验落实情况、全员核酸检测覆盖情况、院内感染防控、院内清洁消毒、医疗废弃物处置、住院患者及陪护人员管理、新冠疫苗接种等重点环节进行了严格的检查。
   
  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该院将继续结合医院实际进一步落实联防联控工作,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改进,进一步加强重点部门的管理,同时制定优化流程及措施,众志成城、团结协作、防患未然,确保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安全有序进行。(通讯员 孙中志)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