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枣庄市峄城区坛山街道南关小学 积极开展安全教育 全力防控疫情扩散

2020-04-20 11: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0日讯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冠肺炎疫情出现以来,枣庄市峄城区坛山街道南关小学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消毒、封闭、人员登记等相关措施。同时,学校利用网络积极开展线上安全教育,为全力做好防范疫情扩散奠定了基础。
  学校组织班主任利用班级微信群、 QQ群、安全教育平台等多种渠道对学生进行疫情知识的防控宣传和相关安全教育提醒,让学生充分掌握疫情期间的安全防护措施。利用网络平台对学生进行消防、交通安全,食品卫生、防溺水、用火用电等的安全教育,通过开展“安全专项教育”活动,使学校广大师生的安全教育观念和安全意识大大增强,进一步促进了学校的安全工作管理, 为学生的安全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通讯员 王峰 李宝华)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