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枣庄市峄城区坛山街道南关小学开展夏季用电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2020-06-10 10: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0日讯 季已经来临,气温日趋升高,用电设备不断增加,用电量也剧增。为预防校园电器火灾的发生,及时发现安全用电隐患,防范校园季安全事故610日上午,学校总务处联合安全办开展了校园季安全用电隐患大排查活动。检查组对学校办公室,食堂、各年级教室、实验室、阅览室、等功能室等进行了安全用电隐患排查。每到一处,检查组都仔细地检查用电线路是否完好,电器设施设备安装是否符合规范要求,是否有乱拉乱接电线的现象,凡有安全隐患立即更换或纠正。检查组边检查、边记录、边落实,对于存在安全隐患的电线、插座等用电设施,专业技术人员及时进行了更换。

  除此以外,安全办还利用主题班会,校园广播站,宣传栏等宣传季用电安全知识,增强了师生安全用电意识,督促师生养成安全用电的良好习惯,为消除校园季用电安全隐患打下了良好基础,更好地推进了平安校园建设。(通讯员 王峰 李宝华)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