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枣庄市市中区鑫昌路小学开展暑期党员集中培训

2021-07-12 10: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2日讯(记者张刚 通讯员薛芳 王芳 刘灿珍 苗玉玲)近期,枣庄市市中区鑫昌路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进行为期一天的集中教育培训学习。
  枣庄市市中区鑫昌路小学党支部按计划开展学习理论知识、观看党史视频、党员讲微党课、开展座谈交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等,重温红色故事,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用身边人讲身边事,榜样引领,并进行师德师风问题查摆,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做到入耳入心,知行合一,真查、真改、真变化,真思、真做、真变化。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初心使命。通过本期培训,党员干部教师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了履职尽责的行动自觉,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崭新的精神面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教育教学工作中,积极追求“德教双馨”,争做党员先锋,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