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枣庄市市中区鑫昌路小学开展2021年秋季开学“师德师风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2021-08-30 11: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0日讯(记者 张刚 通讯员 薛芳)8月29日,枣庄市市中区鑫昌路小学全体教职工在学校报告厅开展2021年秋季开学“师德师风第一课”教育活动。
  学校在主题教育开展之前多次召开工作部署会,强化各处室责任分工,明确活动内容,分工到人,要求相关负责人精心准备培训材料,从而确保此次师德师风教育活动顺利开展。针对疫情防控、教学常规、师德学习、入校流程、安全管理、后勤保障等,事无巨细,统筹安排部署,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有序。
  学校德育处提前下发了《活动通知》及《师德学习材料汇编》要求全体教师在利用假期自学的基础上继续学习新的文件精神。观看楷模教师先进事迹,学习法律法规,观看警示教育片,同时倡导老师们通过学习强国、灯塔党建在线等平台加强学习教育,确保实效,并做好会议记录,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并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检测。

  在学习过程中,每位教师都仔细倾听,认真记录。开卷有益,学有所获,新学期一路向前的鑫昌人将齐心协力,戮力同心,开新局,谋新篇,谱写浓墨重彩的奋进之笔。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