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备战开学不松懈,筑牢防疫安全网——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开展2021年秋季开学防疫演练

2021-08-30 11: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0日讯 为确保2021年秋季返校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切实提升应对突发疫情的应急指挥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保证正常的开学,枣庄市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于8月28日开展了2021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演练活动。
  学校坚持“演练即是实战”,精心制定了《临城实验小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开学演练方案》,并召开演练专题培训会,明确责任分工,明晰开学前后应对突发情况一日流程。本次演练共4个实战场景,采取全过程、本色参演的方式进行。参与人员为校委会全体成员,全体党员。本次演练,主要分六部分:学生入校排查第一关 、入校检测第二关、班级防疫、隔离室应急处置,明确到人,分工细致,责任明确。

  本次开学准备“大练兵”,全面检验了临城实验小学开学预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提高了学校应对疫情的反应能力和处置能力,走好开学和防疫两盘棋。(通讯员 郭传兵)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