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永安镇安顺社区召开警民垦谈会

2019-12-07 17: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7日讯(记者 张刚)为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加强社区综合治安管理,更好地促进警民之间的交流与沟通,12月6日上午,枣庄市市中区永安镇安顺社区联合衡山路派出所在安顺社区会议室召开警民垦谈会。市中区永安镇人民政府副镇长、衡山路派出所所长李伟,区委宣传部驻村第一书记李茜,永安镇安顺社区书记温建,以及派出所警官、社区党员和部分群众代表共同参加座谈会。

  恳谈会上,市中区永安镇人民政府副镇长、衡山路派出所所长李伟针对社区安全防范、如何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等情况作了介绍,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还要多种形式的开展警民垦谈会,加大对社区的治安防范力度,力争让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再大大幅度的提升。

  安顺社区书记温建汇报了社区内的治安状况和治安工作的重点,以及如何对抢劫盗窃、诈骗等与居民切身相关的现象提出并分析与探讨。同时,希望民警能经常性地开展此类警民恳谈活动,

  通过召开恳谈会,拉近了警民距离,密切了警民关系,同时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进一步营造了“警民一家亲”的良好氛围,为建设和谐、幸福、平安的社区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常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