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中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到税郭镇调研

2022-03-16 10: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5日讯 3月15日,枣庄市市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永海、区人大常委会委员蔡成森、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孙娜到税郭镇调研信访维稳、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工作及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税郭镇党委书记、一级主任科员梁勇,镇人大主席杨山,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褚锋,镇人大副主席龙萍陪同。

  活动中,孙永海一行先后到天之娇户外用品、中宝岩新材料、永益石英石等企业,实地查看了企业在工业技改、生产经营等方面工作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税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昊做情况汇报。


  孙永海对税郭镇企业生产和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基层人大代表联络站是各级人大代表听取民声、反映民情、吸纳民意的重要窗口,是人大代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连心桥”。要持续把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抓细抓实,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丰富和拓展联系群众的渠道、方式、内容,健全长效机制,常态化开展代表联系群众活动,积极把群众诉求反映上来、汇集起来,转化为改善民生、推进工作的具体举措。人大要充分发挥监督作用,对群众反映的民生问题要盯住不放,积极跟进落实,用实际行动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切实把人大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