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巾帼力量 扮靓美丽庭院——税郭镇召开庆“三八”暨“美丽庭院”创建推进会

2022-03-09 08: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9日讯 为巩固美丽庭院创建成果,营造浓厚节日氛围,38日,枣庄市市中区税郭镇在南安城村召开庆“三八”暨“美丽庭院”创建推进会。税郭镇党委副书记、政协联络室主任、二级主任科员王涛,镇人大副主席龙萍出席,各村妇联主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小红土”志愿者参加。

 

  活动中,观摩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南安城村“美丽庭院”示范户代表家中,实地观摩了解了家居布置小技巧、如何美化庭院以及花草打理小妙招等。干净的庭院、漂亮的客厅,美丽的装饰,无一不展现了全镇“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的风采和硕果。通过现场看,当面听,观摩组成员切身感受到了“美丽庭院”创建活动给乡村、给每个家庭带来的美丽蜕变。 

  随后召开会议,会上介绍了南安城村“美丽庭院”创建经验、通报了全镇“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美丽庭院”示范户代表做了经验交流,龙萍就税郭镇“美丽庭院”现阶段的开展情况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王涛就税郭镇“美丽庭院”的创建工作从宏观上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同时明确下一步的创建目标和标准。 

  王涛指出,要充分发挥好妇女在家庭中的重要作用,鼓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将“美丽庭院”做出亮点、做出特色,用小家的环境带动镇、村整体环境,助推全镇“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村庄卫生清洁战役顺利开展、不断升级,为建设美丽新税郭助力添彩。(通讯员 张诗冰)

责任编辑:杜伟